星空妖姬的雪

声明

全职圈正式退圈,以后是单纯的叶粉。不想再讨论全职相关事项了,只想好好喜欢叶修。考试后一直在看知乎,明白了很多,我说的或许哪些地方过火了,但我不后悔,该说的我都说了,以后《全职高手》会怎么样也不是我说了算的,三次元才是最重要的。
在知乎,看到每个关于全职的问答都有刷别惹全职粉他们可能撕逼了、全职不就是靠卖腐红的吗的高人气回答或者评论,我不知道我的一次唧唧歪歪能改变多少,但我就假装有用吧。
说来可笑,三次元中我一直都是个安静的人,在网上疯了一把,但现在想想,值吗?不是说《全职高手》不够好,它非常出色,可人应该因为喜欢,就改变自己,值吗?我一直看不起那些因为追星影响正常生活的人、那些因为爱情疯疯癫癫的人,可现在的我和他们又有什么区别呢?有位骂我的朋友说得对,我其实改变不了什么,所以,我打算做回我自己,做回那个冷眼旁观的人,而不是现在这个义愤填膺的傻逼。当一个人很喜欢什么东西的时候,就该放手,否则可能会失去理智,这是所谓的帝王之道,之前不理解,现在懂了,该放手了。
这件事到此为止吧,我累了。语序混乱,请见谅。
会取关所有太太,不是你们不好,是我想重组我的lofter,如果伤害到你了,很抱歉。
@一只听海风的猫 么么哒~谢谢你为我做这么多,超感动(。ò ∀ ó。)别气了,随他们去吧,手动比哈特~
ps:想写叶修bg,女a男o那种,请问该怎么打tag呢?(这是主要目的~( ̄▽ ̄~)~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