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妖姬的雪

(横滨F4)【粮食向】四人行②

粮食向

禁止刷CP

求勾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啊呀,很香的茶呢。”最先打破沉默的是太宰治,端起茶盅一饮而尽,眯着眼回味到,“可以再一些吗?”女子,啊不,卓寒云笑了,“当然。”气氛开始回温,大家都拿起了茶盅,不过有谁真的是在品茶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
“小姐很强啊。”用“今天天气真好。”的语气挑起敏感话题,太宰先生,goodjob。感受到气温重回冰点,中岛敦发现自己今天绝望的次数真多。卓寒云听到,放下茶盅,双手交叠放在细长的双腿上,身体虚靠着沙发道;“既然大家要一起住,那我就坦诚相待,我是寒云集团的总裁,也是中国的异能组织——东龙的成员。”“这是谁都知道的事吧。”中原中也眯着眼接口。

 

“不如说说你的异能,反正我们的你都知道不是吗。”只见她挑了挑眉,站起身来,朱唇微启:“凰。”带着咒语的白丝带旋转飘扬,一阵红光四射,一只神兽出现在众人面前,高高扬起的头颅之上是三簇深红色的火焰,轻微地跳动好似随时能化为火舌夺人性命,巨大的翅膀加上火光遮天蔽日,羽毛锋利如刃,不同于普通禽类的三指,五根指的爪尖利地令人心底生寒,金色的喙张开,发出一声尖锐的好像要刺破人耳膜的叫声。这、这是什么样的异能啊!中岛敦目瞪口呆。

 

四人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就见这位一直波澜不惊的女子脸色巨变,急忙收回异能幻化出的神兽。刚刚结束手忙脚乱,门开了,走进来一个俊秀男子,向她兴奋地摇了摇手里的购物袋:“云云!看我买了什么!诶,你们是?哦,你们就是要住进来的人吧,快坐啊,以后这就是你们的家了,客气什么。”

 

在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稀里糊涂地被推着坐下了,太宰一行这才有机会好好打量这个男人:也是二十二三的年龄,清爽的短发、时刻带着温柔之感的俊俏五官再配上修长的身型,宛然是公子如玉,单是看着就让人心生好感。

 

男子刚还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卓寒云打断:“辰,你先去厨房准备下今天的晚餐吧,在餐桌上我会给你介绍的。”“好,那云云你也少喝些茶,很快就要吃饭了。”“好好,快去吧。”女子的目光一直追随着男子的身影消失在厨房门后,这才回过头来用带着警告的语气低声说到:“别让他知道我们有异能,知道吗。”

 

陈述的语气令标点符号都不自觉的变成了句号。意外的是,就连脾气不是太好的中原中也都没说什么,只是撇了撇嘴,点头。看来中也先生没有太宰先生说的那么暴躁吗,还是说不是面对着太宰先生的缘故?敦一边偷偷打量着众人一边想到。

 

晚餐很快就准备好了,各式各样的新鲜刺身和精美寿司摆了一桌,炸得金黄的天妇罗光看着就让人食指大动。“我开动了。”四人也没客气,合掌之后就吃了起来。好吃!中岛敦拿着筷子热泪盈眶。实在是在日本也很难品尝到的美味啊!第一次吃这样好吃的食物的小老虎像饿了三天一样狼吞虎咽。

 

在他们住进来一段时间后,卓寒云曾开玩笑问他是辰做的饭好吃还是茶泡饭好吃,当时敦一脸郑重地回答:“茶泡饭是记忆。”然后有些害怕地看着辰,生怕他一生气就不做饭了。当然,这是后话了。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