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妖姬的雪

【文豪野犬】【横滨F4】四人行(粮食向)①

无明确cp向,cp自由心证





中岛敦哆哆嗦嗦地坐在车里,对今后的生活很是绝望。港黑和武侦停战了是没错,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自己会坐在港黑五大干部之一——中原中也的车里!!想起社长对自己说的话“镜花已经是正式成员了,该有地方住,正好你出一下这个任务,让镜花住你房间吧。”一直想为侦探社做贡献的小老虎当然是下意识地挺直腰板回答“是!”现在想想,条件反射什么的有时真是害死人啊。

“喂,小鬼!你那是什么表情啊!嫌弃我的车不好吗!”中原中也烦躁地低吼。那条该死的青花鱼居然让自己来接他的属下!想死了吧这个家伙!

“不不不!中原先生能来接我实在是在下的荣幸啊。不过……”“有什么话就直接问,还有,既然大家要一起住,不必那么生分,直接叫我名字就行了。”中岛敦抓了抓头发,怯怯地问“那…中、中也先生,太宰先生去哪里了?”“死了!”在出发前被镜花恶补过港黑错综复杂的关系后,直肠子的敦也知道这时不能再提太宰了。

但随后他就受到了惊吓“什么!中也先生要和我们一起住?!”港黑干部受到重击“你才知道么!你的反射弧比七十亿连起来还长吗!”长弧敦决定转移话题“中也先生可以叫我敦。”“知道了,小鬼。”这是知道了吗!您有好好听我讲话吗!中岛敦泪流满面。

在对话双方都很无语的气氛下,他们到了。中岛敦站在目的地的别墅前突然很想扭头就跑,但可惜被自己不靠谱的前辈打断了“敦君!”卡其色风衣快乐的飘扬着,之后是不停咳嗽的港黑恶犬——芥川龙之介。

为什么他也在啊!我只想好好的工作啊!小老虎绝望地想。

“呐呐什么吗蛞蝓也在啊,这是让人倒胃口啊。”“哈?我才是吧!看到你这张脸就感到恶心啊。”很好,两位前辈怼上了。“人虎!这次我一定不会输给你的!”喵喵喵?比什么?没人跟我说啊!

在前辈的互怼和搭档的冷嘲热讽中,中岛敦知道他们这次是和港黑一起执行任务,要代替横滨两大地头蛇和这座房子的主人及所在组织建立合作关系。不就是刷好感度吗!中岛敦内心掀桌。

“各位既然来了,就请进来吧。”在四个人打的昏天黑地时,一个女声传来。四人眼神一凛,这声音像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,找不到从哪发出。“哼下马威吗?”中原中也讥讽一笑,捡起地上的披风往屋里走,太宰哼着他那首殉情之歌也往里走,想看好戏,两个小辈赶紧跟了上去。

门自己打开了,坐在沙发正中间的是一个低头喝茶的女子,看起来大概二十二三,黑色的长发高高地盘着,不是尾崎红叶那种彰显女性魅力的盘发,而是简单干练的形象。“诸位请喝茶吧。”女子抬头,露出一双丹凤眼,眸中的幽光显示出她不像表面那么友好,鼻子高挺,双唇微抿,周身围绕着上位者的气场。

中原中也首先走上前去,冷冷的一笑加重了女子身上的重力,虽然只是试探,但对方的毫无反应还是让四人都小小地诧异了一下。“控制重力的中原先生吗,幸会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卓寒云,是这栋房子的主人之一,也是你们今后的室友之一。”说完又给眼前的四个茶盅添了水“尝尝吧,这是来自我的祖国的名茶——铁观音。”四人都没动。

“啊呀,这是很香的茶呢。”最先打破沉默的是太宰治,端起茶盅一饮而尽,眯着眼回味到,“可以再一些吗?”女子,啊不,卓寒云笑了,“当然。”

“小姐很强啊。”淡然的语气挑起尴尬的话题,太宰先生,goodjob。中岛敦发现自己今天绝望的次数真多。卓寒云听到,放下茶盅,双手交叠放在腿上,身体虚靠着沙发道;“既然大家要一起住,那我就坦诚相待,我是寒云集团的总裁,也是中国异能组织——东龙的成员。”“这是谁都知道的事吧。”中原中也眯着眼接口道,“不如说说你的异能,反正我们的你都知道不是吗。”只见她挑了挑眉,站起身来,朱唇微启:“凰。”带着咒语的白丝带旋转飘扬,一只红光四射的神兽出现在众人面前,高高扬起的头颅之上是三簇深红色的火焰,巨大的翅膀加上火光遮天蔽日,不同于普通禽类的三指,五根指头的利爪令人心底生寒,金色的喙张开,发出一声尖锐的好像要刺破耳膜的叫声。这、这是什么样的异能啊!中岛敦目瞪口呆。

突然,卓寒云脸色巨变,急忙收回异能幻化出的神兽。刚弄好,门开了,走进来一个男子,向她摇了摇手里的购物袋:“云云!看我买了什么!诶,你们是?”
  tbc

热度(14)